十七周目睹之怪现状(贰)

16 08 2007

[+]我抬头看看天,太好了,今天竟然出太阳了!赶快洗衣服!几分钟后,衣服洗好了,被拧了又拧,又被平铺在干的浴巾上面,一起卷起来,我用尽全力拧,再拧。小心翼翼的,我把衣服晾起来,晾在门口可以通风的地方,每过三四个小时,我都会焦躁不安的检查衣服有没有变干的趋势,并把里面翻出来,抖一抖。下午5点到6点,朝北的窗口斜斜的射进一缕残阳,我冲过去把衣服转移到窗口,默默祈祷着云彩不要来,祈祷着落日晚一些,祈祷着衣服明天晚上之前可以干透。然而,低头,我看到桌上,昨天不小心溅上去的水珠,还保持着原来的形状和大小,新鲜,饱满。

Actions

Information

Leave a Reply

